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技报告制度专题培训会

日期:2018-12-18 作者:郑丹丹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4日,我校在南校区道德讲堂召开科技报告制度专题培训会,学校党委委员、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科研管理人员、教研室主任、全体博士、主持有省厅级科研项目的教师和科研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郭兵主持。

刘文对省科技厅同志为我校科研人员做培训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随着我国科研工作的迅速发展,科研投入的大幅度增长和科研成果的快速增加,建立完整的科技报告制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位老师认真学习,为今后撰写和提交高质量的科技报告打下良好的基础。

省科技厅成果处副处长石永宏从科技报告内涵特点、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历程、贵州省科技报告制度基本原则、贵州省科技报告提交类型、数量和时间节点、贵州省科技报告工作体系、贵州省科技报告制度法则等七个方面对贵州省科技报告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贵州省科技报告办公室主任何劲松就如何撰写、提交科技报告以及科技报告的共享和使用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且对一些撰写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现场老师的提问进行了说明和解答。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