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阳海关来校进行进口免税设备调研

日期:2018-12-17 作者:王筱 来源:设备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3日,贵阳海关稽查处处长蔡桂平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进口免税设备的使用情况,调研座谈会由副校长罗鹏主持,校长办公室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法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罗鹏对蔡桂平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蔡桂平表示,此次调研目的是对监管期的进口免税设备进行摸底调研,使得今后工作更加完善。设备处处长高鸿对我校进口免税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作了汇报。

蔡桂平感谢学校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希望按海关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自查和管理工作,随时迎接海关的督查。罗鹏表示,由于教学、科研的迫切需求,我校对进口免税设备有特殊的需要,希望在贵阳海关的指导下,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加强对进口免税设备相关知识的普及,加强完善进口免税管理制度,把学校进口免税设备管理工作做得更好。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