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到二附院调研

日期:2018-12-12 作者:王临恺 王立纲 来源:二附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12月11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刘健、罗鹏,党委副书记战勇等一行12人到二附院,就党建工作及医院发展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刘健主持座谈会。

在听取二附院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学锋和院长赵代伟的工作情况汇报后,林昌虎对二附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向二附院全体医护员工表示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结合当前工作状况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六点意见:一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有关精神和方针政策,做好医院风险防控能力建设;二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特别是班子的思想建设,以及干部队伍建设;三要进一步提高医技能力和服务水平,补好学科建设短板;四要转变观念,探索现代医院管理模式,调整好结构,努力提高管理水平;五要加强绩效管理,稳步提高职工福利待遇;六要充分思考医院未来的发展,加快高水平附属医院的建设,医教研协同发展。

罗俊、刘健、罗鹏、战勇等作了讲话,对医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医院发展目标、教学科研、党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建议。希望二附院“以问题为导向、以团结为基础、以发展为根本”的战略定位有一个清晰的理解,分析清楚现状,形成合力,抓住发展的机遇,推进医院的建设发展。

二附院党政领导衷心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带领医院全体职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找准定位、谋好规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抓住机遇将医院工作推向前进。

林昌虎一行走访了门诊部、医院全科医学规培基地建设工地、本科理论班教学楼、信息中心新址,了解各诊室的病人就诊情况和医技人员工作的情况,并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最后,与院班子成员、高级职称代表、部分职能部门同志进行了个别谈话。

随同调研的有校党委办公室(保密办)、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工部、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和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