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杨若飞在首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公开展示活动中喜获一等奖

日期:2018-11-09 作者:于炎 来源:教师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5日至7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首届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公开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若飞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展示贵州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精神风貌,促进思想政治理论课在改进中加强、在创新中提高,引导广大思政课教师及时更新教学内容、丰富教学手段,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亲和力。

本次活动全省共有53个高等院校58名思政课专任教师参加。活动主要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集中交流展示。在整个展示过程中,我校教师杨若飞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基本功、丰富的教学内容和灵活的授课方法充分展示了个人的教学风采。她通过在教学上的精心设计,巧妙的运用情景教学、案例教学、探究式教学等教学方式,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具体教学内容进行了展示,在她深入浅出地讲解与深度拓展知识的展示中诠释了我校办学理念,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教学展示活动,使我校思政课教师不断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水平。全体思政课教师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思政课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