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校级目标管理考核督导检查工作反馈会

日期:2018-11-16 作者:彭云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15日,我校机关党委在南校区知雨楼五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年校级目标管理考核督导检查工作反馈会,副校长罗鹏出席,目标考核督导检查组组长、被考核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全体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邓舟主持。

机关党委副书记张雪晴作目标考核督导检查工作情况介绍,督导检查组组长、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胡晓霞、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分别就各组的督导检查考核情况作介绍,机关党委书记邓舟作督导检查工作总体情况反馈。

罗鹏从提高认识,确实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聚焦目标,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责任,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目标考核工作三个方面,对学校校级目标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建立、完善各指标体系,开拓创新、创建特色、建设品牌,为学校接受教育厅年度目标考核取得好成绩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坚实的保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