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到附属医院调研

日期:2018-11-15 作者:徐田 来源:附属医院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副校长刘健带领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临床医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附属医院调研,座谈会在附属医院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刘健主持,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与相关职能部门和临床科室负责人参加。

林昌虎一行实地走访附属医院远程医学中心、伽玛刀中心、临床检验中心、体检中心,并与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林昌虎指出,学校与附属医院发展相辅相成,荣辱与共。他强调,一是附属医院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做好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二是要加快医技能力的提升和人才队伍的培养;三是医务人员要努力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四是要不断改善临床教学体系,使贵医附院真正成为学校附属医院临床教学的表率;五是要加大投入,深入认识医教研协同发展中科研的重要作用;六是要快速提升学科发展与专科建设;七是要加快发展步伐,稳步提升职工福利待遇与幸福指数。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从党建工作、医院能力建设、医院发展过程中存在问题三个方面汇报工作情况。他表示,下一步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关于公立医院加强党的建设的意见,按照要求列出整改清单,逐步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医院各项管理制度;按照国家和省卫健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公立医院改革;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为抓手,不断优化医疗流程和就医环境,改善患者的就医感受;按照双一流建设要求,加大教学投入,促进医疗教学科研协同发展。

与会领导和相关同志就医疗、教学、科研及党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全面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