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一行到附属乌当医院调研

日期:2018-11-15 作者:葛谣 来源:附属乌当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文、副校长刘健带领学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一行到附属乌当医院调研,座谈会在内科楼四楼大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刘文主持。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怀略、总经理孔令忠,附属乌当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主任、护士长、行政后勤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林昌虎一行实地走访门诊部、骨科、神经内科、妇产科、乳腺外科、心内科、消化内科、肾内科等病区,并与临床一线医护人员进行亲切交流。

     

     

座谈会上,林昌虎对附属乌当医院5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应在现有的基础上脚踏实地的做好党建工作;二是加强学科发展及特色专科建设;三是加大科教投入,按照附属医院教学体系建设要求,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能力,推动医、教、研协同发展;四是更加深入研究和探讨混合型体制下的非营利性医院的管理发展问题;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加大教学资源投入,努力把附属乌当医院建设成更优质的附属医院。

     

罗俊、刘健、刘文、安怀略分别对医院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医院党建、教学、学科发展、经营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提出意见和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教学、科研及党建、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沟通和交流。

     

附属乌当医院院长毛大华就医院基本情况、近期的主要工作成效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汇报。其他领导先后进行发言,汇报医院未来发展策略,并对学校及附属医院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