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香港认知障碍症协会来校交流

日期:2018-11-12 作者:张薇薇 来源: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10日,香港认知障碍症协会主席戴乐群、高级经理郭静仪、联络主任韦松灏等一行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学术交流会在北京路校区六楼连廊会议室举行。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第三附属医院、白云医院、国际交流合作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等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和相关专业团队参加,会议由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主持。

附属医院副院长楚兰对香港认知障碍症协会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附属医院认知障碍症团队建设和发展状况。

戴乐群就《认知障碍症在香港医学方面有效确诊及治疗的方法和效果》、特别临床案例、认知障碍症在大湾区概况及展望、香港认知障碍症协会所创办的4家日间托管中心及其成效方面进行分享。

双方就认知障碍症专科医生培训发展大方向进行研讨交流,涂波对贵州省日间托管中心现有的情况作简单介绍,并希望以后在日间托管中心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