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万名专家服务基层”实地考察活动

日期:2018-11-07 作者:潘丽芬 来源:人事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3日、4日,人事处处长潘丽芬,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副院长刘红美、综合办主任王玉林一行四人,赴黔西南州安龙县、安顺市关岭县开展“万名专家服务基层”实地考察交流。

11月3日,在安龙白芨万亩产业园里,项目负责部经理介绍了白芨万亩产业园整体布局发展规划,并逐一介绍白芨培苗、驯化、种植、销售等各环节目前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技术瓶颈,希望刘红美教授团队给予技术支持。刘红美教授一行参观产业园实验室、驯化大棚、生产加工车间、种植基地,在参观过程中,刘红美教授就各环节存在的问题给予逐一解答并提出意见建议。

11月4日,刘红美教授一行来到关岭县普利乡平水村牧草种植基地,在村支书带领下来到牧草基地,边察看牧草长势,边听取村支书介绍平水村牧草(紫花苜蓿)情况,刘红美教授就种植地理环境、项目选择、人力成本、市场定位等进行耐心讲解,并分析贵州省牧草市场以及作为最优质的牧草(紫花苜蓿)可能占有的市场份额,同时提出建设性意见。

延伸阅读:安龙白芨万亩产业园技术部负责人是生物与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2届毕业生,目前作为技术骨干,主要负责白芨苗组胚繁育,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此行同时对生物与工程学院毕业生,用人单位进行回访调研,产业园负责人对该生给予高度评价,对生物与工程学院生物技术专业给予高度肯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