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在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上荣获慕课+教学实践奖

日期:2018-10-11 作者:汪志勇 唐镍诗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10日,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办、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承办的新时代在线教育发展研讨会暨学堂在线五周年大会在清华大学主楼举行。国内外教育专家、国际知名慕课平台代表、高校教务处负责人等600余人齐聚一堂,研讨在线教育未来发展前景。我校教务处受邀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主任于世洁主持。清华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致辞,得克萨斯大学阿灵顿分校心理学教授、MOOC的创建者和奠基人之一George Siemens、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主任袁驷、edX副总裁Kathy Pugh等国内外专家学者与参会教师共话混合式教学、智慧教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商校企合作、在线学历学位建设、人才培养与高等教育的融合与创新。

会上,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根据近年来各校推动慕课实践教育的成效,授予我校“慕课+教学实践奖”;同时,我校申报的教育部2018年产学研合作育人项目通过专家审核,已报送教育部立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面向企业征集合作项目,由企业提供经费支持,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以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新举措。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