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8-09-07 作者:吴赟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5日,我校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罗鹏等出席典礼。开学典礼由罗鹏主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参加。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汤磊教授代表导师发言,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的心得和体会,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博士研究生丛硕代表新生发言,他表示将加倍珍惜宝贵的研究生时光,勤思好问、知行合一,拼搏进取,放飞青春梦想。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