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张志愿院士到贵医附属口腔医院参观指导

日期:2018-07-28 作者:向航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7月2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口腔医学院原院长张志愿到贵医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门诊、病房及手术室参观指导。张志愿院士在颌面外科病房进行教学查房,仔细查看患者病历、治疗方案,对患者病情做出临床分析,提出多种治疗方案,针对临床具体问题,为年轻医师、研究生及实习同学作详细讲解。

 

查房结束后,张志愿院士与颌面外科年轻医师亲切交流,详细解答医师提出的疑问,并且分享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在临床工作以及科研转换思路上,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开拓了年轻医师的视野。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