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质监局总工程师黄春银来我校调研

日期:2018-06-18 作者:田茂丹 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6月15日,省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春银率贵安新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中华一行八人到我校后勤调研工作,在颂雅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张秀林主持会议,特种设备管理科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张秀林致欢迎辞,我校历来重视特种设备的管理,2017年8月结合工作实际,成立了特种设备科,并引进专业人才1人,负责我校80余台电梯的管理和对电梯维保单位的监管、考核等工作,结束了我校电梯无专业人员管理的状态,我校电梯管理在机构设置、人员配备、管理制度、技术档案建立等工作上取得很大进步,在贵安新区监管局党武分局的多次检查中均得到了肯定。

特种设备管理科科长赵杨汇报了目前我校电梯的基本使用情况、电梯安全管理的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

黄春银师指出,目前我省特种设备安全形势严峻,各使用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把维护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抓在手上。

黄春银等检查了特种设备管理科建立的电梯安全技术档案,并给予肯定。同时对我校电梯安全工作提出指导建议,如增加人手、提高专业技能、协调保卫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