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我校开幕

日期:2018-06-21 作者:田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6月20日,贵州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南校区体育馆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厅长邹联克,贵州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红蕾,贵州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银熙惠,我校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俊、副校长罗鹏出席,来自全省65所高校的参赛代表参加。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健主持开幕式。

邹联克在讲话中指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省高等教育事业不断深化改革、开拓创新,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式发展。全省大学生运动会是对高校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高校素质教育的一次总结,必将对全省高校体育事业的改革与发展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大学生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置身新时代的贵州大学生,要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磨练意志,振奋精神;要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坚强意志、有担当的青年。希望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成绩,赢得荣誉、收获友谊,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希望全体教练员、裁判员发扬公平竞争、团结协作的精神,维护良好的赛风赛纪,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将全省大学生运动会办成“团结、奋进、文明、育人”的体育盛会。

邹联克宣布第四届贵州省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幕!


何志旭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校对体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开幕式在我校隆重举行,这既是贵州教育和体育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校体育事业发展历程中的一件盛事;这不仅是对我校体育工作的肯定,更是鼓励和鞭策。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教育厅和体育局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将竭诚努力、精诚配合,认真做好赛前管理、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全省第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圆满成功。

随后,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学院、贵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贵州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等高校带来精彩的文体展演。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以“畅享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按照本科院校组、高职高专组分男女设立了4个组别,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跳高、田径等项目,共有来自全省65所高校的4500余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将于6月21日在我校田径场开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