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李鸿炜同学在贵州省禁毒演讲比赛中喜获三等奖

日期:2018-06-01 作者:周友凤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31日,由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贵州省公安厅禁毒总队、贵州省青少年维权中心、贵州师范大学团委承办的贵州省“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演讲比赛在贵州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学生李鸿炜同学喜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分为大学组、社会组和中学组。大学组由全省各高校精心选派的11名同学组成。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以丰富的禁毒知识和精湛的演讲技能得到评委和观众的认可。李鸿炜作为大学组1号选手,以《毒雾里的“双面人生”》为题展开演讲,内容丰富、表达流畅、慷慨激昂体现了我校学生勇于担当,积极加入禁毒队伍,传播正能量的良好形象。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