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刘咏梅副教授获第十四届贵州省青年科技奖

日期:2018-06-01 作者:蔡传斌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30日,由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贵州省科协联合举办的第十四届贵州青年科技奖表彰大会在贵州科技馆学术报告厅举办。贵州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张美圣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贵州省委组织部远程教育中心主任曾祥坤,贵州省人社厅副厅长施长冬,贵州省科技厅副厅长秦水介,贵州省科学院副院长周少奇以及贵州省科协副主席刘炳银出席,并为获奖者颁奖。大会共表彰了30名获奖者,其中,贵州医科大学医学检验学院刘咏梅副教授获青年科技奖。

据悉,贵州省青年科技奖是贵州省为激发全省广大科技人才创新活力,造就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要活动,是贵州省对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最高奖励。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