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一带一路”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日期:2018-05-18 作者:吴宁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一带一路”大学通识教育论坛之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铜仁学院举行。我校基础医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代表队成员为基础医学院2016级医学实验技术专业胡盼、李志阳、梁政伟。比赛前,副校长罗鹏看望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听取参赛方案并提出中肯的指导意见。

本次论坛由铜仁学院主办,来自美国、俄罗斯、南非、哥伦比亚、哈萨克斯坦、英国、加拿大、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缅甸以及中国台湾的一百多名嘉宾参与交流。其中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台湾以及贵州高校共十余支队伍参加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基础医学院吴宁与生物与工程学院杜金阳共同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易科研-科研学习共享平台”获得大赛二等奖。

赛后师生表示获益良多、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拓宽创新创业思路、建立了师生之间跨国友谊。同时比赛中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获得大家肯定,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