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深圳市口腔医院来校交流

日期:2018-05-17 作者:曾诚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15日,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深圳市口腔医院与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行交流座谈会,副校长罗俊、副校长罗鹏,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副主任郑国彪、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资源管理部副部长贺克俭、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资源管理部科长李美忠、深圳市口腔医院院长张强,附属口腔医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罗鹏代表学校对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发展、教学等工作情况。

罗俊介绍贵州医科大学教学等情况,他希望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与深圳市口腔医院加强联系,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培养,在教学建设方面加强联系,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培养,在教学建设方面加强沟通。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左临轩介绍贵州医科大学教学基地的情况及口腔专业认证实习基地情况。郑国彪介绍深圳市公立医院管理中心及深圳市口腔医院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强化工作对接,进一步促进共同发展。

郑国彪一行实地参观了口腔医院手术室、消毒供应中心、VIP诊室等相关科室,并在医院大楼前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