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长何志旭为集中培训班作辅导报告

日期:2018-05-16 作者:蔡炼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和日程安排,5月14日,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在北校区道德讲堂作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主持报告会。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天产室、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300余人参加。

何志旭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奋力开启贵医教育医疗事业发展新征程》的专题报告。他首先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作了全面的讲解。他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要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学科群”的建设和发展;要解放思想,进一步加大科技转化和社会服务的力度;要抢抓机遇,进一步推进附属医院同质化进程;要聚焦健康中国,积极投身社会建设。

刘兴德总结指出,报告理论讲解高屋建瓴,发展思路创新、具体,使广大干部深受启发,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校师生要认真传达学习报告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持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