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长何志旭召开分管和联系部门班子成员集体约谈会

日期:2018-05-16 作者:李海林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推进干部约谈常态化,5月14日,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小会议室,校长何志旭组织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处、法医学院(法医司法鉴定中心)班子成员及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中心负责人召开了集体约谈会,纪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上,何志旭详细分析了各部门风险点,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主动作为,针对各自业务范畴和工作特性,坚持问题导向,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高效推进业务管理工作。三是要以上率下,作好表率,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各项纪律,增强班子凝聚力,调动年轻同志的工作积极性。四是要敢抓敢管,既要严抓严管,常抓常管,又要做好民主集中制,确保决策落实到位。五是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不触“高线”,不碰“底线”,不越“红线”,建立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切实把业务管理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做实扎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