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总决赛赛前动员会

日期:2018-05-11 作者:汪志勇 马燕萍 来源:教务处 临床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10日,我校为即将赴大连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总决赛的韩秩红、赵兴丽、陈和燕、许甜等同学召开了赛前动员会。副校长罗俊出席,校长助理刘明,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发、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婕及临床技能中心相关老师,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及相关科室老师参加,动员会由教务处处长温小军主持。

刘明、孙发、周红分别作了动员讲话,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感恩学校,沉着应战,冷静作答,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四名同学也分别作了发言,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争取在比赛中超水平发挥,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为校争光。

罗俊作了讲话,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赛出好成绩,在自己的青春回忆中留下美好的一笔,并指出要借此机会,促进我校学生临床技能操作水平的提升,提高临床教学质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