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

日期:2018-05-11 作者:徐艺娟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9日,由校团委、外国语学院主办的贵州医科大学第十三届“创新杯”英语演讲比赛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副校长黄亚励,校学生处、生物与工程学院、基础医学院、大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婷婷、外国语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龙芸、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冉海勇、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研室主任罗运琴、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副主任杨发莉担任比赛评委,外国语学院翻译系负责人冯小娇、外籍教师Jacob担任提问嘉宾。

比赛以“Mydream for GuiZhou MedicalUniversity”为主题,共有来自17个院系的17名选手参加。比赛中,参赛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流利的口语,精彩的对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临床医学院王昕艺荣获特等奖,基础医学院秦玲玲、医学检验学院易凤瑶获得一等奖,大健康学院夏艺、研究生院蒲睿、护理学院余焕获得二等奖,药学院宋雨萱、口腔医学院艾小娇、运动与健康学院杨青凌、法医学院吴子获得三等奖。外国语学院外籍教师Jacob作了点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