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

日期:2018-05-04 作者:蒋迪星 来源:国有资产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5月3日副校长冉江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三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汇报了支部开展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情况,国资处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制定工作方案,进行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制定问题清单、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冉江舟对支部学习和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自觉在政治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指南。二是要抓好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理清工作思路,从本部门实际工作出发,制定阶段性目标和计划,发挥好国资处作用,认真思考更好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抓好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提供优质服务作为部门和个人作风建设的首要标准。四是抓好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意识。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相关制度开展工作,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做事。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