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Hillary Layard-Liesching来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8-04-16 作者:龚敏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4月13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商务领事李熙(Hillary Layard-Liesching)女士,高级贸易投资官员金晖(SarahJIN)来校交流访问,贵州省外事办公室欧美处仲婉琦陪同。座谈会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杨小生出席会议,党委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药学院、口腔医学院、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观看学校英文宣传片后,林昌虎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学校的国际交流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与英国伦敦国王学院药学系、英国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医学与齿科学院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去年11月以校长何志旭为团长的一行15人赴英国执行“再生医学基础临床研究与教学”培训和交流情况,并感谢英国驻重庆使领馆对我校与英国交流合作中起到的推动作用,并表示学校将积极主动争取与英方在更广泛的领域合作。

Hillary Layard-Liesching领事介绍了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的工作职责,其本人作为英领馆商务领事、医疗卫生及生命科学行业主管,希望通过此次来访了解我校与英国高校、科研机构、医院、医疗企业等的合作需求,探讨今后可能开展的合作事宜,也表示总领馆将促进与英国高校及卫生医疗机构的合作。

参会各部门向来宾介绍了本部门目前与英国高校或机构等进行的合作情况,并希望得到英领馆在今后与英国有关机构开展进一步合作的协助与支持,英方Hillary领事也表示会积极支持我校与该国的进一步合作。

最后,林昌虎向来宾赠送礼物并合影。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