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

日期:2018-04-13 作者:李宏伟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2017年加快发展目标绩效考核组一行10人到我校进行考核。汇报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刘兴德,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冉江舟出席。学校各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考核组组长、省教育厅原巡视员代其平主持。他首先就本次考核工作作了简要说明,同时要求专家组要认真负责、公平公正、遵章守纪;学校要实事求是,主动配合专家组工作。

林昌虎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2017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长足发展。他强调,2018年贵医迎来80华诞,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用新时代思想凝心聚力,以80年文化传承为契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主题,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何志旭作题为“把握新时代 贯彻新思想 以‘奋进之笔’书写贵医发展新篇章”的汇报。围绕党建工作、重点工作推进、评估认证整改、招生就业、人才队伍建设、学术科研、平台建设、对口帮扶、对外交流、服务地方、创新项目等方面,对我校2017年度加快发展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详细汇报。2017年,我校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抓住“内涵发展与环境建设”这条主线,坚定不移地推进文化建校、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研兴校战略,办学核心指标继续增长,各项事业全面推进,圆满完成了年度主要目标任务。

随后,考核组专家查阅了相关材料。

考核组专家开展教职工和学生问卷调查测评和座谈。

考核组专家实地考察了我校“贵州青年大健康创业孵化园”、“易班工作站”和建设中的“贵州省大健康展示中心”。

反馈会上,考核组副组长、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治松代表考核组反馈意见。他指出,贵州医科大学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各项事业得到快速健康发展,呈现出学校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作用发挥好;促进内涵提升、加强“双一流”建设成效好;创新思路、北京协和对口帮扶效果好的特点。针对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考察组也给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林昌虎表态发言时表示,考核组以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肯定了我校发展的成绩,同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学校将坚持“以考核促改革、促建设”的思路,以建校80周年为契机,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