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赴附属兴义医院调研

日期:2018-03-12 作者:左临轩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8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等一行12人到附属兴义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保卫处、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林昌虎一行在附属兴义医院院长杨玉林、院党委书记梅天琼陪同下,实地参观走访了该院临床技能中心、病理实验室及学生公寓等场所,看望了在该院接受理论教学的2015级临床医学专升本同学及护理学实习生;并就如何抓好教学标准化、同质化建设展开座谈。

会上,林昌虎对附属兴义医院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附属兴义医院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在基础设施建设、医教协同发展、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是我校首家通过贵州省卫生计生委、教育厅和中医药管理局审核评估的非直属附属医院,也是学校第二家承担理论教学的非直属附属医院。他强调,希望附属兴义医院立足长远、认真谋划,承担好学校教学科研任务,抓好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加快推进教学标准化、同质化建设,切实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和教学科研水平,助推医院整体发展。

罗俊围绕如何加强教学标准化同质化建设、临床师资培养、标准附属医院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杨玉林对学校长期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就同质化教学和硕士导师遴选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汇报。

附属兴义医院副院长郑丽波、王忠安及医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