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贵州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3-12 作者:李雪萍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9日至11日,由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贵州省第五届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在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62所高校的73名辅导员参加比赛。医学影像学院辅导员李丹、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柴颖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大赛。

经过笔试、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环节比拼,李丹荣获一等奖,并将代表贵州省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赛区复赛。柴颖荣获二等奖。笔试环节中,李丹以76.53分荣获专业知识第一名。两位参赛选手通过自身扎实的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的精神风貌、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