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日期:2018-03-12 作者:陈伟 来源:校工会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3月8日, 我校庆祝“三八”妇女节暨“教职工80周年校庆作品秀”插花活动在南校区礼堂前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校长助理陈玉其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出席,全校32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


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女同志致以节日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体贵医人共同努力,学校取得了重大突破,办学质量、内涵发展和服务社会能力明显提升,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女同胞们功不可没。贵医为拥有这样一支聪慧、勤奋、敬业的女职工队伍而自豪和骄傲!他希望女同胞们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用新的实践、新的创造、新的业绩,开创我校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我校妇女工作新篇章。最后,希望全校各单位和各级领导,要关心和支持女同胞和妇女工作,为女同胞撑起“半边天”创造良好环境。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以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插花创作之中,完成了各自的创意作品。本次活动女教职工不仅亲手体验到插花的情趣,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