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到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

日期:2018-03-06 作者:王庆陵 来源: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3月5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罗鹏,党办、校办、科学技术处及研究生学院负责人等一行到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走访调研。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爱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等陪同。

张爱华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养、实验室规范化建设、科技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并汇报了未来发展推进思路等。

林昌虎实地考察中,认真询问和了解了重点实验室在推进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奋发进取,尤其是要以成功获得“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流学科”、“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为契机,促进重点实验室发展,提升实验室综合实力,为学校建设及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