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日期:2018-02-27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2月26日,新学期干部大会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党委书记林昌虎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主持会议。校领导刘兴德、罗俊、罗鹏、战勇、黄亚励及天产室领导刘建华、杨小生、傅舒安出席会议;天产室、附属医院、第二、三附属医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含教研室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基层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昌虎指出,2017年全校上下团结一心、奋发进取,通过狠抓党建、力促发展,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尤其在“增博扩硕”及“双一流”建设方面捷报频传、获得新突破。林昌虎要求,2018年全校各单位(部门)要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密围绕“用新时代思想凝心聚力,以80年文化传承为契机,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主题,把握机遇、牢记使命,高质量做好十项重点工作;要认真抓好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及思想政治工作,以良好的校风、教风及学风助推学校整体发展;要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和舍我其谁的赶超意识,引领新时代贵医发展,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努力用卓越的业绩、饱满的热情、不渝的初心献礼学校80周年华诞!

何志旭指出,2018年,学校将在既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以新增博士点建设为抓手,稳步开展学科建设工作;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充分整合资源,切实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助推贵州省医学科学院建设;统筹安排部署,积极做好药学及口腔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注重环境育人,有序推进南北校区总体建设;注重文化传承,认真做好8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加强各附属医院专科建设,扎实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进程。

吕保平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确保会议精神落实到位;要转变角色,集中精力投入新学期工作;要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8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