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18-02-08 作者:梁浩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田珊 点击:

近日,校领导陆续看望慰问了老领导、老干部、老专家、老干部遗孀、高龄老同志、因病卧床老同志,为他们带去学校党委行政的新春祝福和关心关怀。

慰问组由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任组长,校领导孙诚谊、吕保平、刘兴德、罗俊、刘健、罗鹏、战勇、黄亚励、冉江舟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慰问。

慰问组走访了老同志91人,发放慰问金68300元。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状况,有针对性地解决他们的困难。同时向老领导、老专家汇报学校近期发展状况,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走访慰问,老同志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增强了荣誉感和归属感。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对老同志的真切关怀,衷心感谢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问候,将继续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