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理疗温泉(地热水)调查评价项目启动

日期:2018-01-22 作者:范丽丽、张爱华 来源: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月20日下午,“贵州省理疗温泉(地热水)调查评价项目”启动会在贵州省冶金设计院召开,我校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是该项目的重要承担单位之一。贵州省国土资源厅厅长朱立军,我校校长何志旭、校党委副书记战勇,贵州大学副校长金道超、贵州省土地矿产资源储备局局长尹晓勤、贵州大学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吴攀等领导专家出席,我校贵州省卫生发展研究院院长、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爱华教授及骨干成员13人,以及贵州大学、贵州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北京星辰地质勘查有限责任公司等项目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军介绍了此项目设立的背景及省委、省政府寄予的期望,鼓励项目团队以此项目为契机,瞄准国内前沿,利用科学技术手段产学研相结合,产出高水平的成果,并为打造贵州温泉省、高端旅游产品高端温泉产品提供科学依据何志旭省国土资源厅邀请我校参与此项目表示感谢高度评价该项目温泉与康养相结合产学研相结合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此项目亦是科研院校反哺地方经济的实践;同时,期待今后与参会省厅部门、高校、企等单位康养项目领域开展更多的合作研究与开发。

 

项目主持单位贵州大学的项目负责人毛家仁教授、技术负责人王甘露教授项目实施方案作了详细介绍。会上,我校骨干成员与其他项目参与单位的专家项目后续的实施等相关研究内容及其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朱立军宣布“贵州省理疗温泉调查评价项目”正式启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