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与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8-01-18 作者:杨熠 来源:科创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月17日,我校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与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贵州医科大学(北校区)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省发改委副主任张美钧,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陈茹渟、赵冲,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颖出席,省内外企业和创业投资机构代表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签约仪式由副校长罗鹏主持。

172AD

林昌虎指出:学校将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优质的资源,创造良好的环境,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取得丰硕成果,并以此为契机,提升政产学研合作的高度与广度,进一步开展在大健康产业、医疗产业等领域的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何志旭介绍了学校和附属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同时指出:这次合作是省发改委与我校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希望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带动区域社会经济、医疗水平的整体提升,共同助力我省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F75A

张美钧在发言中表示:申科公司与贵州医科大学的合作,将提高我省基因分析仪的检测能力和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填补自主研发国产检测设备及配套耗材的空白,为我省的经济发展、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1012A

陈晓颖和我校周建奖教授就八色荧光DNA分析仪的市场前景和配套基因检测试剂盒的研发项目作了发言。

在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的见证下,贵州医科大学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涂波与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颖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延伸阅读】

贵州申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设单位贵州省创业投资促进中心在美国硅谷设立的贵创北美孵化器引进。该公司目前研发的多激光集成光源8色荧光DNA分析仪与配套试剂系统项目,在国际同类产品中居领先地位,拥有行业的领先技术。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