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委书记党建述职暨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日期:2018-01-11 作者:胡洪瑞 来源: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掌握2017年度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党建以及各单位(部门)处级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完成工作任务、廉洁自律等工作情况。1月9日至10日,我校在北校区临床技能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7年度二级党委书记党建述职暨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校领导林昌虎、何志旭、刘兴德、罗俊、孙诚谊、罗鹏、战勇、黄亚励、冉江舟出席并担任评委,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主持。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二、三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汇报了各单位(部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情况,围绕落实抓党建工作责任、党建工作创新、工作业绩及下一步改进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副职)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回顾总结了本年度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18年工作目标。

校领导何志旭、刘兴德、罗俊、战勇等分别对各单位(部门)的述职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亮点,提出了问题。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家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单位(部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会议开得很成功,取得了很好效果,呈现几个特点:一是认真。2017年,全校各单位(部门)在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下,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二是用心。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对此次述职工作非常重视,用心总结工作经验、充分展示工作成绩,精彩迭出、亮点纷呈,达到了交流工作、增进了解、比学赶超的预期效果;三是发现。通过总结回顾,各部门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找到了我校与发达地区兄弟院校之间的差距;四是思考。各单位在述职中不仅结合实际总结过去的经验,又站在学校发展的高度思考展望未来,针对各自优势和短板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林昌虎强调,全校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围绕把我校建成“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总目标,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立足岗位职责,找准工作重点、明确努力方向,科学谋划、持续用力,努力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