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俊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

日期:2017-12-18 作者:张吉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5日,副校长罗俊在道德讲堂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报告。教务处、设备处等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等100余人聆听。

报告会上,罗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内容进行作了全面系统而又突出重点的解读。

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大会,他深入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战略思维和战略安排,分析了重大战略的主要依据、新时代国家强盛的战略目标、实现国家强盛目标的战略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要求,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要学会用战略思维做好本职工作、把握机遇、解决问题。要用各项工作的新成果检验衡量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凝聚正能量,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加快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建设的各个方面,以更足的干劲、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为贵学校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