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冉江舟率后勤管理处赴贵州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日期:2017-12-15 作者:周云蓉 来源:后勤管理处(集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3日,副校长冉江舟率后勤管理处(集团)一行10人赴贵州师范学院学习交流。

交流组一行受到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令狐荣峰、后勤处处长唐前进的热情接待。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两校后勤服务机构设置和运作模式及发展趋势,并结合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校园物管、维修等方面的管理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深入的沟通。冉江舟表示,贵州师范学院学生食堂、宿舍、维修的管理工作很有成效,值得学习借鉴,此次调研,贵州师范学院后勤同仁毫不保留地介绍了多年积累的后勤工作经验,受益匪浅,希望两校建立长期的友好合作交流关系。

会后,冉江舟一行参观了贵州师范学院校园及学生食堂、宿舍、办公区域等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