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成为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二批试点院校

日期:2017-12-18 作者:康颖倩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5日,副校长罗鹏率国际处及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赴北京参加了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第二批试点院校认证颁证仪式。教育部国际司、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及全国各高校的相关领导同仁参加。

我校于2016年申报参加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的评估工作。经过院校申报、现场签约、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组现场考察以及专家集中评议等长达几个月的认证评审,我校来华留学工作质量得到认证专家的好评,顺利通过考核。

我校是贵州省内首家通过此认证的高校,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留学生管理水平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规范了留学生管理机制,并且得到了相关专家的认可。此次质量认证的顺利通过,将有助于我校在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打造来华留学品牌以及扩大我校国际影响力等方面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