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

日期:2017-12-15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2月14日,学校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和省委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何志旭、吕保平、刘兴德、罗俊、孙诚谊、刘健、罗鹏、战勇、黄亚励、冉江舟出席会议。学校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林昌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及《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五年来我省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十项规定 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情况报告>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印发<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中共贵州省委办公厅 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精神。

林昌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问题导向明确、政治立场鲜明,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时效性,突出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坚定决心,对当下全校各单位(部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昌虎强调,要认真贯彻执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及省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等相关文件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加强作风建设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不断抓牢做实作风建设各项工作。

林昌虎要求,全校各单位(部门)要结合实际,制定方案,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四风”突出问题,多措并举抓好整改防治工作;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干净担当,不断锤炼和提升党性品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践行“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用坚定的信仰、忠诚的奉献、丰硕的业绩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使命、新担当。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