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申报评审会

日期:2017-11-27 作者:李雪萍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1月24日,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基地项目申报评审会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代表、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评审会。贵州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院长任胜洪、教务处副处长黄平惠、求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帅永平,我校医学人文学院院长杜凯担任项目评审评委。评审工作由学工部部长赵平主持。

赵平介绍了基地项目申报的情况以及评审程序和要求。接着,“食安卫士”创新基地、“舍区驿站”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基地、辅导员发展创新基地等3个项目负责人先后围绕基地建设的可行性分析,建设目标、内容及主要创新点,建设实施步骤和具体措施、创新基地建设现有条件及拟准备条件,基地建设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评委根据各项目申报单位汇报情况,进行了提问,项目汇报人一一进行了作答。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对各单位积极申报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基地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创新基地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有利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高;要形成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长效机制;要体现贵医特色,将专业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注重工作力度和效果。同时,他勉励各相关单位积极申报、先试先行、形成经验,注重研究、大胆实践,积极探索、努力把创新基地打造为示范点、蓄水池、成果库。

会后,全体评委就各单位申报的创新基地项目进行讨论评审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和意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