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综治委2017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工作考核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7-11-22 作者:陈思 来源:保卫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20日,省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工作考核组组长、贵阳中医学院副院长于浩一行到我校南校区对学校安全稳定及综治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鹏、副校长黄亚励、校长助理陈玉其、校长助理周余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会议由罗鹏主持。     


林昌虎代表校党政班子欢迎检查组到校检查、指导工作。黄亚励汇报了学校2017年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一行走访检查了“校园110”监控中心、学生宿舍、食堂、图书馆等地,就校园的“三防”建设、消防基础设施、食品安全卫生等进行实地查看,检查组在认真记录的同时不时提问,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交换意见,并对学校在安全综治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加强的地方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实地检查、走访调研、听取汇报、学生问卷调查后,检查组认为:贵州医科大学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校园安全稳定综治工作高度重视,工作目标明确,工作机制完善,规章制度健全,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有许多“亮点”工作,如校园安全工作“464”体系建设,校、处两级领导带班制度,“四级安全巡查制度”,“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工作,大学生安全委员,班级心理健康委员队伍建设等非常值得在各高校中推广;希望学校继续积极思考,整合优势资源,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提出建议,要进一步与辖区加强联动,对校园周边环境加强管理,加强对校园内流动人员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抓好食堂基础设施的完善与建设,落实好保安员队伍的日常培训机制等。并希望学校对安全稳定综治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对每一项影响制约稳定和发展的苗头隐患进行仔细的梳理研判,保证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大局持续稳定,积极营造一个管理有序、防控有力、环境整洁、校风良好的安全文明校园。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