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参加贵州省第十一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和第七届“教育杯”羽毛球比赛

日期:2017-11-13 作者:姚思勤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11日至12日,贵州省第十一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和第七届“教育杯”羽毛球比赛在六盘水师范学院举行,全省共有33支队伍、277名运动员参加乒乓球比赛,40支队伍、330名运动员参加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六盘水师范学院承办,贵州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

我校代表队由校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带队,副校长黄亚励、冉江舟以及其他14名运动员、教练员组成参赛队伍。

我校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团结作战、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12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涛,省教育厅副厅长黄健以及各参赛高校领导和运动员参加闭幕式。六盘水师范学院周斯弼、何林分别将乒乓球赛旗和羽毛球赛旗交送下一届比赛承办单位铜仁学院,铜仁学院党委副书记饶小华接过赛旗,并热烈欢迎各高校相关领导和教师到铜仁学院参加比赛与交流。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