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电视直播 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日期:2017-10-27 作者:马红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27日上午,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在贵阳召开。我校认真组织集中观看大会电视直播,并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工作。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在大会直播现场参会。校领导吕保平、刘兴德、罗俊、刘健、战勇、黄亚励、冉江舟,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领导杨小生、傅舒安,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天产室、附属医院正处级以上干部,第二、第三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北校区行政楼七楼大会议室观看大会直播。

会议系统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寄予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充满关怀、对贵州脱贫攻坚和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巨大激励。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党的十九大报告紧密结合起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会议要求,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贵州精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决不辜负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盼。

观看完大会电视直播后,大家深受鼓舞、热情高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结合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建设高水平的医科大学步伐,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第一时间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大会议室迅速召开传达贵州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专题研究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对学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出工作部署。

林昌虎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贵州省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切实把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医护员工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的精神上来,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统筹安排,结合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三个高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牢牢把握正确导向,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讨论通过的各项文件精神,充分发挥学习表率作用,带头做好学习宣讲。同时,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形成工作合力,增强学习效果,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开创学校各项工作新局面。

林昌虎强调,要紧密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研究制定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传播载体开展宣传,抓好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的教育培训,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和群团组织的培训课程,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和知名专家学者来校作专题辅导报告,开展座谈会、交流会和征文等活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要督促各二级党组织和部门,进一步研究形成细化学习方案,切实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抓紧抓实,把全校教职医护员工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林昌虎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好学习调研,坚持问题导向,抢抓机遇,补齐短板,把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论断,转化为推动“十三五”规划落实、“双一流”建设等工作的动力,转化为抓好党建、思想政治、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的具体举措,激励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提升教学科研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培养出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努力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为贵州教育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