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届研究生专场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

日期:2017-10-26 作者:刘旖旎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25日,我校2018届研究生专场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北京路校区广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近30家用人单位、120余名代表及我校600余名即将毕业的研究生参加了现场双向选择招聘会。

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孙诚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余资江在现场与招聘单位代表及应聘研究生进行交流。孙诚谊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对招聘单位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研究生毕业就业工作并提供就业岗位表示感谢。


本次研究生专场双选会提供岗位300余个,前来参加此次招聘的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洽谈会现场,160余名毕业生已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