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收看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现场直播

日期:2017-10-26 作者:马红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25日上午11时55分,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在北京召开。全校上下十分关注,期待着新一任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亮相。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现场直播。

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职能处室负责人共同收看当选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实况。在观看见面会直播时,大家热情高涨,精神振奋,特别是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的重要讲话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努力奋斗,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按照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一定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收看完媒体见面会后,校党委书记林昌虎要求,全校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到学校发展的各个方面,积极做好今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建设“具有明显特色、西部一流、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医科大学”。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教育提出了殷切希望,强调国家要把教育放在优先发展的第一位。作为一名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者,深感使命和担当责无旁贷,我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不忘初心,主动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继续努力,扎实工作,结合学校发展实际,进一步发挥优势、做强特色,积极推进以提升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为建好人民满意的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学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黄鑫权说,作为一名党员,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全程收看了媒体见面会,对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并选举产生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期待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而感到无比自豪。作为高校教师,我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深耕育人沃土,力争为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积极贡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祥文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旗帜引领,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万江副教授说,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从现在到二〇二〇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要如期实现农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就必须依靠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打造中国新农村建设的升级版,深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