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青春喜迎十九大 锦社联艺硕满园

日期:2017-10-23 作者:王瑞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0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会、校通讯中心承办,易班发展中心协办的“青春喜迎十九大·锦社联艺硕满园”文艺汇演晚会在我校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共青团贵州省委副书记闵江涛、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莅临文艺汇演晚会,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分团委负责人、校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师生代表约1300余人参加。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非洲鼓声中开场,在阵阵鼓点声中拉开晚会序幕。

第一篇章—有些话,我想对党说,以激情和热情为基调。别具风格的舞蹈《free》,曼妙优美的舞蹈《大鱼海棠》和春黔社的相声《说一不二》带给大家精彩的表演,表达贵医学子喜迎十九大,青春舞动中国梦,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

第二篇章—有些话,我想对您说,以感动和活力为基调。艺术团器乐部中西乐器合奏《the promise》、辩论社精心编排的《贵医奇葩说》,武术协会的武术表演《武夜》,苗族研究协会苗族特色舞蹈《反排木鼓》,在讴歌天下父母情的同时,也表达对学校感恩之情,为2017级新生在新的人生征程上送上了深深祝福。

第三篇章—有些话,我想对我说,以责任和奋进为基调。诗苑牵人情丝的《春花秋月》、艺术团礼仪部、春晖社、青年志愿者协会富有生态美的走秀《Shining Stars》、艺术团舞蹈部气势恢宏的舞蹈《Arcanum》艺术团合唱《welcome to mystery》,诠释着贵医青年学子勇于自我创新、乐于自我展示,敢于自我实现的追梦精神,表达对自己未来生活的期待。

此次晚会是校团委“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将“学宪法·讲宪法”、“十佳歌手”、“舞蹈大赛”、“海报展览”、“随手拍微故事展览”等主题有机融合,积极呈现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生动活泼的迎新文化大餐。在此次迎新晚会策划和筹备过程中,校团委努力将迎新晚会打造为既能彰显贵医厚重文化底蕴,又能体现青春活力的新生入学适应教育载体,积极助力2017级新生的入学适应、自我教育和未来规划。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