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阳市副市长钟汰甬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2017-09-11 作者:江宣成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9月7日,贵阳市副市长钟汰甬一行到我校北校区就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试点项目及污水处理工程项目进行调研。参加调研的有贵阳市政府办公厅、云岩区政府、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国土资源局、市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管理局、市棚户区城改办、市体育局、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贵阳金阳建设集团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参加调研的有校长何志旭、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冉江舟,校长办公室、发规处、基建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国资处、附属医院、口腔医院等单位同志陪同调研

在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试点项目及污水处理工程项目拟选址现场,钟汰甬就学校现状、规划建设、学生安置等进行深入了解,战勇、冉江舟及云岩区副区长李发军等就我校学生宿舍布局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在我校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试点项目专题会。钟汰甬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既要推进和实施污水处理项目,又要统筹和提升城市功能,还要增强和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李发军及市属相关单位对现有概念性规划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冉江舟及校属有关部门对校区教学医疗整体规划及使用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和介绍。何志旭介绍了我校有关历史和校区规划建设情况,并对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试点项目提出了建议;同时要求贵阳市政府要确保我校北校区科教医疗功能的综合提升和布局的完整性、确保我校学生学习生活的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转、将我校产学研板块及学校周边功能提升整体纳入贵阳市的总规划、将我校医疗污水处理问题纳入污水处理厂规划和建设范围等。

最后,会议根据盐务街片区和我校现状,决定对盐务街特色创新功能区试点项目的概念性规划进行再修改和完善,同时提出项目功能定位、项目实施原则、工作推进要求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