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7-09-09 作者:黄丽 来源:教师工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三十年教龄荣誉证书颁发仪式暨教师节座谈会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举行。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长何志旭、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40余名教师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校长黄亚励主持。

林昌虎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校教职医护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从教30年以上的老师们致以热烈祝贺。他指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优秀教师典型事迹,进一步激励广大教职员工献身教育事业;要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再上新台阶;全校上下要形成重视人才、关心人才、服务人才的局面,为人才发展营造一个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相关部门要切实为教职工们解决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大家提供一个安心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他强调,教师们要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以新业绩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志旭代表学校向在教学一线无私奉献的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广大教师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为学校发展倾注了满腔热忱,付出了艰辛劳动,是学校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是学校乘风破浪的铁骨脊梁,希望大家继续关爱学生、立德树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再建新功。

战勇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关于表彰2017年获“三十年教龄荣誉证书”人员的决定》。今年我校有14名教职工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他们长期弘扬“尊师重教”的精神,对学校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从教30周年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张春林,优秀中青年教师代表、药学院傅晓钟及新进教师代表、基础医学院崔古贞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需求畅所欲言,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备感欣慰和自豪,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他们还就学校的教学、科研及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