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省高校共青团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09-01 作者:王瑞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30日,贵州省高校共青团年中工作交流会在我校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副书记闵江涛、我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团省委学校部部长聂蔚琳出席会议,贵州省部分高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深入学习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等精神,贵州大学团委、贵州师范大学团委、贵州医科大学团委、贵州中医学院团委、贵州民族大学团委、贵州财经大学团委、遵义医学院团委、贵州师范学院团委、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贵州理工学院团委等高校团委书记围绕共青团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战勇致欢迎词,对团省委领导及各高校团委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团省委副书记闵江涛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各高校要紧抓共青团改革,以“四进四信”、“青马工程”为抓手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共青团改革情况、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建设等方面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