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长何志旭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

日期:2017-08-30 作者:张黎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28日,校长何志旭、副校长罗俊、校长助理周余来带领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一行8人到护理学院检查指导护理学本科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贾秀英主持,护理学院党政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温小军和贾秀英汇报了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重点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院长报告”的撰写和修改情况。何志旭认真听取汇报并作出了明确指示,一是要利用好学校现有的平台,把对护理学专业学生开展的人文素质教育充分体现在材料中;二是要深度挖掘护理学院的发展历史,把培养出来的在护理学领域优秀的、有较强影响力的人物展示在“院长报告”中;三是在规划中要找准发展定位,结合贵州省情确立加强高层次高学历人才培养的具体目标;四是“院长报告”要逻辑合理、层次分明、简洁有力、亮点突出。

罗俊针对专业认证下步工作做了部署:一是近期校、院领导要深入到实践教学基地进行调研交流和指导;二是护理学院要抓紧开展宣传片和宣传手册的制作工作;三是对第三方开展的学生追踪调查报告要做到校、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人员都知晓。

贾秀英表示:一定会带领学院全体师生认真落实校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在护理学专业认证的冲刺阶段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力争认证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