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中国-东盟医学高峰论坛参会嘉宾来我校交流访问

日期:2017-07-30 作者:杨光红 龚敏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7月29日下午,在中国-东盟医学高峰论坛结束后,柬埔寨卫生科学大学副校长Seng Sopheap、印度尼西亚马拉拿达基督教大学副校长Roy Anthonius Susanto、老挝卫生科技大学副校长Sitthphanh Aloungnadath、河内医科大学青年协会主席Do Nam Khanh、印度尼西亚亚艾哈迈德达赫兰大学Dwi Santoso、印度尼西亚兰邦曼库拉特大学Arif Budiman、台湾中原大学胡威志主任、郑州大学、河南科技大学参会代表等一行前来我校参观交流。

到访嘉宾在参观了校史馆、生命科学馆、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之后,在公共卫生学院6楼会议室与我校师生召开座谈会。副校长罗鹏出席并致欢迎辞,详细介绍了我校简况及医学教育国际化情况,希望通过交流,进一步推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教育及科研合作交流。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处长付启宏主持。

座谈会上,我校环境污染与疾病监控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张爱华、基础医学院院长杨明、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杨光红分别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基础医学院及公共卫生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到访嘉宾分别介绍了该校的医学教育及招收中国留学生情况。

之后,罗鹏与到访嘉宾就细化签订的双边协议、优秀学生交流与推荐、科研课题合作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各位嘉宾在参观访问过程中围绕双方共同关注的医学教育国际化等热点问题展开务实洽谈。同时,他们表示欢迎我校选派优秀教师赴东盟国家交流,共谋医学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